Apple | Apfel

Hello world!

In 難以定義 on 2011.9.10 at 23:36

Hallo Welt!

其實這本來是打開網誌後教學的一篇文章,但想一想就直接編輯內容,當做紀念好了。:)

今天已經是9/16了,網誌開張快要一週。

現在才開始打第一篇內容,可以說我愛拖,

也可以說我太早開始做時間未到的事情吧(就是指開網誌這種事情 哈哈)。

畢竟這個地方預計是用來記錄我離開以後的生活,(如果真的可以離開的話 XD)

連網誌標題都矯情的取了個離人的名字。

 

最近一直過著做夢的日子,夢著到了遠方之後的小小細節。

這樣捨近求遠的生活方式,簡直就是世界上最蠢的一種。(苦笑)

但就真的好不想面對眼前的責任,我也太草莓族了吧!

 

為什麼想離開?

本來是因為不想當唯一被留下來的人。

後來看了前人那些辛苦的記錄,反而更想去了。

因為覺得自己需要離開讓人鬆懈的舒適圈。

畢竟活到這個年紀,搞砸了這麼多事情,好像該學著吃苦,為自己負責。

去過過「餓死是妳家的事」那種生活。

 

當然,想去看看世界也是原因之一,聽說看了別人之後,會比較了解自己。

因為到了人生階段的交叉口,被逼著做抉擇的時候真的好茫然。

不知道想要什麼,好像不認識自己似的。

如果可以有一段辛苦的旅程,是不是就可以更明白、更努力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呢?

如果我的靈魂真的如此不安,是否把散在各地的碎片好好收集回來,我就能好好過生活了呢?

 

未知的答案,在啟程前無論如何都無法得到。

但,最重要的還是快速把論文寫完吧…(暈倒)

不然答案永遠都等在遠方,而我永遠都得不到他。

 

痛苦,但每個人都得親自走一遭。

沒有家庭小精靈可以幫忙,因為我們是麻瓜。XD

就像在爬天堂路一樣吧…

過了,就是另一個自己了。:)

  1. Hi, this is a comment.
    To delete a comment, just log in, and view the posts’ comments, there you will have the option to edit or delete them.

  2. 簡直就是耐人尋味來著!
    我follow你了~~😄

發表迴響

